Popular Posts

friendz 60
smile 6
smile 7

Saturday 20 August 2011

超级特别的一天

今天我们打算了去吃火锅...
但我们就犹豫了很久不懂去哪里吃好...
最后就决定抽签决定...
就抽到去大时代吃...
当我们去到那边时感觉不太喜欢...
就去greentown 的MP吃...
当我们去到那边时...
哪些工作人员就跟我们说满了...
我们就只好去Parkson那间MP...
我们吃完后便在那边走走...
然后我们便回家...

回到家...
我爸妈都在看报纸...
而我哥哥就玩电脑...
正当我要做folio时...
突然我家门铃响个不停...
还有人大力地拍打我家的门...
我跟爸爸便出去看看....
原来是一班从吉隆坡来的傻瓜...
真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惊喜...

他们还说昨天都打了电话讲我们回来你们又不信..当我们没到的!!!
他们昨天的确打了电话回来...
但由于他们每次都将玩我们我们不就不信咯...
之后我们又带他们出去吃东西....
刚刚吃饱的我已经吃不下了...
我唯有吃少少当给面子他们吧...
当中那几个傻瓜逗得我们笑不停啊..
这一天真是超级特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