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endz 60
smile 6
smile 7

Tuesday 7 June 2011

槟城三日两夜游...

2011年6月3日——6月5日是我和我的亲戚们一起去旅行的日子我就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我在这三天内的旅程...^^

2011年6月3日
这是我们第一天到槟城....
我们一到槟城后便到一间餐馆吃午餐....
过后便去酒店check in...
完成手续后我们便到极乐寺参观...
我们在那儿拍了一些照片...



由于我们太迟去到极乐寺要关了...
我们只好到暹庙...
超不幸运的...我们一去到那边时也关了我们只好第二天再去过...

过后我们便到一间海边餐厅吃晚餐...
那边也蛮美一下...
趁蔡菜还没来,我们全部便在海边走走...





吃了晚餐后,我们便回酒店休息...
我们在酒店冲了凉后,便到酒店楼下走走....
我们买了一些零食便回酒店开餐...
到了晚上10:30我们便回到各自的房间睡觉...


第二天...
我们全部醒来梳洗完后便又出发了...
我们到一间餐厅吃完点心后便去海边玩...
由于我们全都没带衣服只好在那边看别人玩...
我们还在那边挖螃蟹...
那个海边是有的玩降落伞的...
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人玩降落伞...
突然有一个降落伞降落....
我跟我爸爸逃不急,结果给降落伞盖着了我们...


我们在哪儿逗留了一阵子,便去暹庙

之后我们便到一间"田园土产店"买了一些土产...
买完了后,我们便去回极乐寺...
由于那边卖的东西都很便宜,所以我也在哪儿买了不少东西...
到了下午四点...
我们便回到酒店...
回到酒店后,我与我的表兄弟姐妹一起去酒店的游泳池玩水...
我们也在哪儿玩得不亦乐乎

过后我们便到“湾仔角”吃晚餐...
我们吃完后便到海边走走...
到了晚上11:30就回酒店了

第三天...^^
我们吃过早餐后便到蛇庙参观...


过后我们便回到酒店收拾行李准备回家...
收拾好后我们便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

我在这儿分享我表妹的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