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endz 60
smile 6
smile 7

Friday 15 July 2011

昨天的我

昨天是我们刚刚考完试的第一天...
我们像平时一样去聚合开周会...
但由于突然下雨我们便回到我们的班上去...
顽皮++无聊的我就开始发作了...
四周去弄人...
由于弄到闷了...
就和两个傻婆朋友一起SRC一日游...
我们在半路中还作弄一个老师...笑死我...还吓到我的一个朋友跑了回去...
但最后还被我捉了回来...
我们的第一个旅游胜地就是科学室...
我们进到去就问人...经过同意后...三个傻婆变开始发傻了...
对其他人来说量体重没什么那么特别...
但我们的其中一个傻婆...却不懂在那边笑什么...不断的笑弄到我们两个也笑了...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笑...就连那只猫都觉的奇怪...
笑了不就...那个傻婆就被捉去派东东了...
我们两个也就一起跟着去派...
由于有少少的问题....以致我们非常的fish...
过后的就...skip...skip...skip...

上完科学后...我们就去上kh了...
由于考试时有点不会...
再加上老师的脸色...令我更加的担心...
但到最终我知道我的成绩后...总算接受得到...

然后我们就开开心心地上体育节咯...
由于我们迟了去所以我们只有得玩那一下...不过也开心两下...爽了三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