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endz 60
smile 6
smile 7

Saturday 21 May 2011

完美的星期六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忙碌...开心...有意义和完美的一天,
由于我参加了学校的羽毛球赛,
所以我今天一早便起床了,
还到一个礼堂打球,
虽然不是打很久,
但我也感觉到非常的累...

上面那件还不是我今天最开心的事...
我今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和我的朋友一起到jusco一日游...
我们先去一间麦当劳,
当我的朋友吃饱后,
我们便开始享受我的一日游,
我们到了Jusco的“叮叮场”玩,
我们在哪儿玩跑车赛,
我们的邓小姐好像神车手似的一开场就遥遥领先,
她还教我赛车呢...
经过他的细心教导下我也赢了我的对手,
真的要好好感谢她...
我还带了两个token回家tim...

过后,
我们便打算买戏票看戏,
由于有种种理由我们还是没看了,
之后....我们便到popular走了一下,

然后我们便想去打保龄球,
但那个人却说满了,
我们便只好先去吃东西...

我们去到一间餐厅吃东西...
那也就是Takahashi 餐厅...
我们叫了两个pizza一起吃...
然后一人一杯水...
我们在哪儿拍了许多照片...


我放一点来跟大家分享吧!
可爱的ja"nice"

马吃过一口的面包

我们的美食...^^

两个美味的pizza

邓的面...^^

我们回前也拍了一个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