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endz 60
smile 6
smile 7

Saturday 23 April 2011

球场遇强手记

今天得到一个坏消息,
那也就是我们之前租的场竟然忘了写名字,
所以被别人租了,
得了这个消息后,
我非常不开心,
所以不想做功课了...


到了5点时我和哥哥到离我家一条街的公园打球,
先先被人打了,
所以回到家门口大,
但家门口很大风,
我们打了一下,
还是决定回去那个公园打,
虽然没得在那个公园的羽毛球场打,
但我们可以在草地打也好过在家门口,
因为那边没那么大风,

当我们打得不亦乐乎时,
有一个马来仔跑来问我们要不要跟他们一期对双打,
我们就一起跑过去打,
想不到年级小过我的马来仔还厉害过我,
而且他们的球拍全部都是YONEX的呢!!
到了6:00我们便走路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