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endz 60
smile 6
smile 7

Saturday 16 April 2011

开心的两天

我所谓“开心的两天”就是发生在这个星期五&六

在此我感谢当天陪我玩水的朋友,
星期五是泼水节,
我与几位朋友在下课时玩水,
正当我玩得特别开心时,
我竟然发现我的“弟弟”正在用她那双“明亮”的眼瞪着我们,
起初我还他跟我们的纪律老师说,
所以到了体育节时不敢玩!!!


但到最后...
我们还是去了玩水,
还玩得比下课时更厉害!!
有其是啊佩...她的衣服湿得最厉害!!!
李还玩到头发都松了...哈哈!!
我希望明年的泼水节也能像今年将好玩!!



第二天  ----  星期六

这天我感到开心的是----
我买了一个羽球拍!
虽然我的羽球拍不是什么名牌货...
但我也感到很满足...

到了傍晚,
我妈妈煮了鸡扒饭给我吃,
哈哈!
由于太久没吃妈妈煮的...
所以感到非常好吃!!

2 comments:

  1. 不要爆我的衰野出来嘛,,为了陪罪,,我要吃你的鸡扒饭><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妈妈的空才煮的...下次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