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endz 60
smile 6
smile 7

Sunday 24 April 2011

可乐已慢慢侵入我的生活



最近我们一家人已爱上了可乐
而且我们还好像中了可乐毒
每当去到杂货店或到百货公司,
我们都会买两大瓶可乐
 
 
每当周末或公共假期,
我们都会到麦当劳吃套餐,
那些套餐有可乐的,
还可以免费加可乐,
我们每次去各人最少加一杯,
加原本那杯,
也就是两杯,
 
 
妈妈不说我也没发现,
妈妈告诉我,
我们最近喝可乐喝得太厉害了,
她说如果我们再这样下去很有可能会中甜尿病,
她说我们很应该停止购买可乐,
以免得了病时才后悔,
我听到当然有点不开心,
因为很久才能喝一次了,
但为了健康我惟有听妈妈的话...

2 comments:

  1. 可乐真的对健康不好,, 我都不喜欢不喜欢喝可乐的,,

    ReplyDelete